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导师带徒”助青工快速成长

2015-07-17 17:4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孙东

近日,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京沈京冀客专VIII标工程指挥部 “导师带徒”活动正式启动。他们通过名师带高徒的有效载体帮助青年职工快速成长,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

经过慎重筛选,指挥部确定了18位导师、26位徒弟结成18组师徒对子,包括工程技术、经济成本、财会、物资管理等专业,涵盖了项目管理的各个业务部门。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部计划合同部部长樊继伟早已是业务骨干,在多个项目中担任过部门负责人,已经具备导师水平,而且在这次活动中也带了两个徒弟,但他认为学无止境,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于是虚心诚恳地拜业务能力更强、专业工作经验更为丰富的项目部总经济师乔丽艳为师,认真做起了徒弟。

去年7月开工进场以来,指挥部一直十分重视对青年职工的业务培训。指挥部的业务技能培训和安全质量教育已步入常态化,青年职工个人业务能力大幅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大幅提高。正是由于尝到了人才培养的甜头,指挥部领导大力提倡开展 “导师带徒”活动,以服务企业发展、协助青工成才为宗旨,通过 “传、帮、带”,对青工进行定期目标化培养,使其尽快成长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为企业做好人力资源储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