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钉讲堂”开讲啦

2015-07-17 17: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4年4月以来,鹰潭工务段党委积极借助离退休老党员的力量,组建以老业务能手、老模范先进等为骨干的老同志宣讲队,深入一线面对面、手把手传授技能经验,并与现场干部职工交流谈心,帮助职工查找不足、堵塞漏洞,被大家亲切地称为 “道钉讲堂”。 “道钉讲堂”每个月至少在一线开讲两次,老专家们虽然年纪大了,但热情高、劲头足,为自己拥有一技之长又能发挥余热而高兴。

谈及开设 “道钉讲堂”的意义,老党员徐和文感慨地说: “‘道钉讲堂’是我们离退休老党员发挥余热、服务下一代的重要载体。如果自己的一技之长和经验能让年轻人少走弯路、不走错路,也算是我们老同志们为铁路建设做出的一点贡献吧。”

魏乐生 徐国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