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形式宣传收良效

2015-07-15 07: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朔州工务段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三晋货物快运营销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该段通过段办公网、微信平台深入宣传抓好三晋货物快运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全员搞营销的良好氛围。各级干部和职工积极联系客户,向客户推荐三晋货物快运,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不断扩大营销范围。该段规定管内路材路料、劳保用品、办公用品、食品等全部利用三晋货物快运列车到就近车站发运。对各车间、科室货物营销人员,该段实施 “双五”奖励,根据他们实际完成货物快运业务量发放营销专项奖励,对在货物营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由段考评会另行给予一次性奖励。 富立彬 徐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