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媒体平台助力暑运

2015-07-15 07: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运以来,桂林车务段充分利用该段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为重点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截至目前,该段官方微博共发布暑运服务信息98条,转发暑运有关资讯136条,解答网友咨询85人次,为重点旅客提供预约服务26人次。

桂林车务段在新浪官方微博公布青年志愿服务、购票乘车资讯等项目,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实施 “提前预约一对一”服务,为重点旅客出行提供方便。该段还通过官方微博私信互动,让旅客掌握服务内容、出行资讯。同时,他们在管内客运站建立了团员青年服务队、车站预约服务台,开辟绿色通道,帮助重点旅客安全快速进站乘车。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段管内各客运站组织休班职工前往集市、学校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免费向民众发放列车时刻表,同时将暑运列车开行信息及时在段官方微博发布,为旅客出行提供帮助。 唐荣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