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示范标准走俏一线

2015-07-15 07:3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太原铁道报消息 “看完母材探伤作业标准化教育示范片,才发现我们日常作业中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近日,原平工务段忻州探伤工区探伤工吉瑞君在探伤工微信群里说。

该段针对以往职工教育方式单一、内容不够新颖、职工不愿意学的问题,从4月开始着手拍摄现场作业标准化系列示范片,并将其编辑成微信短片,上传至探伤工微信群,增强了职工教育的针对性。探伤车间主任段建礼说: “标准化作业示范片内容生动具体、直观易懂,用微信传播速度快,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让我们能够随时学习。”

示范片引起了较大反响。近期,在该段的微信群、QQ群里,职工们讨论最多的就是示范片展示的内容。

“将作业标准用视频展示、用微信传播,活化了职工教育的载体和内容,同时在全段形成了人人遵章守纪、按标作业的良好氛围。”该段段长程永威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