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梳理规章制度查找管理漏洞

2015-07-15 07: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占军)

(通讯员王占军)连日来,月山工务段在对管理制度自查的过程中,发现一些管理制度与上级规定不符。为此,该段围绕安全责任是否明确、工作标准是否落实、考核评价是否准确三个方面,再次对标、定标,全面梳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他们眼睛向内,对涉及安全生产的管理规章和考核制度逐项梳理,查找安全管理漏洞。该段组织安全管理干部重新学习 《安全生产法》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以及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和考核办法,要求各单位对照上级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对岗位管理职责、管理标准、工作流程逐条对标检查。

截至目前,该段修订完善了岗位职责考核办法、动态添乘检查办法、旧轨料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各级人员的管理职责,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