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激励掀起比学赶超热潮

2015-07-14 07: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记者焦元 通讯员高中林) “感谢段里为我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我会将全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把所学业务技能应用到一线作业中,为推进全段改革发展和运输安全稳定贡献力量。”7月13日一大早,长春客运段客运八队列车员苏敏看着左臂刚刚戴上的列车长臂章,激动地说。

原来,该段苏敏等三名职工参加了沈阳铁路局举办的客运系统第十九届职业技能竞赛,苏敏在大赛上夺得了技术状元,其他两名职工分别被评为技术能手、技术标兵。为了激励青工不断刻苦钻研、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这个段经过研究决定,将这三名职工破格提拔为列车长。

这一正激励举措在列车员中引起了很大反响,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三人为榜样,加强自身业务学习。

“段里的这项举措真好,只要肯付出努力,就有希望被提拔为列车长,这对我们高职毕业生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遇。”该段客运一队的小李感慨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