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杭州地铁2号线13标项目 举办迎新生座谈会

2015-07-13 09: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段飞飞

浙江杭州消息  7月9日下午,中铁隧道杭州公司杭州地铁2号线13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15年应届毕业生迎新生座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新老见习生们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项目部经理欧湘衡主持。

座谈会上,上一届的见习生首先自我介绍了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对新入职员工给予了鼓励与支持,并表示愿意一道与新同事携手同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项目部经理欧湘衡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主动融入集体,快速实现角色转变;二是自觉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协作;三是努力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企业员工,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四是在“导师带徒”活动中,希望新员工端正态度、虚心向前辈和老员工请教,做到不懂就问,不懂就学;五是通过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坚持实践是检验理论的唯一标准,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本领,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六是要有足够的安全生产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使企业和家人真正地安心、放心。新员工们表示将踏实工作、虚心求教,多学本领和技能,绝不辜负领导们的殷勤期望,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新员工对企业的认识,使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也为新员工积极投身于施工建设做好了充分动员,同时激励了他们在企业的大舞台上不断超越自我、彰显活力。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