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受助解急 物流公司送锦旗为路成都铁路局点赞

2015-07-11 07: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 (记者 石本驹)“感谢成都铁路局为我公司货物准时到达给予的帮助,这是一份真挚感情的开始,也是一份信任的延续。”7月9日,重庆民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德西手持锦旗,专程来到路局表达感激之情,对路局千方百计保证货物准时到达表示谢意。

6月22日,该公司首批跨境电商货物从德国发往重庆市团结村。这批货物的到达象征着跨境电商首次入渝,该公司准备开展庆祝活动。然而暴雨无情,6月24日,列车因水害停靠安康站。眼看列车即将晚点,该公司焦急万分,致电路局请求给予帮助。路局调度优化列车运行计划,全力保障这批货物的安全平稳运输,列车终于在停靠12个小时后再次启动,并于6月25日22时到达重庆。“已晚点12小时的列车最终只晚点7小时,货主得以准时开展活动。这是一次在灾害面前有速度、有激情的接力。”局调度所副主任聂长书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