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当“落标之星”筑牢安全堡垒

2015-07-10 08: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姜乐)“小袁严格落实作业标准,成了全段家喻户晓的 ‘明星’,还为车间带来了人均100多元的奖励,我们要好好向这个‘落标之星’学习!”不久前,在清算完车间奖金后,昆明电务段电子车间主任黄有贵马上向大家通报了这一好消息。

黄有贵口中的 “落标之星”是该段TDCS工区的职工袁胜明。一个月前,在对中心机房电源室进行检查巡视时,袁胜明闻到一股刺鼻的糊味,便立即向工长汇报。工长组织职工对电源室所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异味是从信息技术所电池柜里传出来的。找到问题症结后,袁胜明赶紧联系并配合信息技术所工程师更换了问题电源模块,并在电源室持续观察一小时,确认电源室设备正常后才离开,一个可能引发机械室火灾的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为褒奖袁胜明严格落实昆明铁路局安全风险研判及卡控要求的行为,这个局奖励袁胜明500元,并奖励该段安全风险评价分10分。为了弘扬袁胜明尽职尽责保安全、严格落实作业标准的精神,昆明电务段授予袁胜明 “落标之星”称号,又奖励了袁胜明500元,并奖励电子车间安全风险评价分10分。

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该段还将袁胜明恪尽职守、严格落标的事迹 编发成专题简报利用段办公网、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在全段广泛宣传,倡导全段职工争当 “落标之星”,用标准作业筑牢防范安全隐患的坚实堡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