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假---孩子们的快乐之旅

2015-07-08 09: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带孩子出门旅行能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长知识,同时也是开发孩子智力的好机会!2015年7月6日,暑运的第6天,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担当的z69 次列车上,就有不少家长朋友带孩子出门旅行。对于初次乘坐火车的孩子来说,车厢里的一切都很新奇,总想东摸摸,西瞅瞅。面对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

怎样才能确保孩子安全乘车呢?

瞧!乘务员丛卓然所在的8号车厢大约有十几个小调皮,在车厢里嘻嘻打闹,跑来跑去。 为了让孩子们渡过一个安全而又快乐的旅行生活, 丛卓然开车后忙完手头的工作,第一时间便带着孩子们介绍车内的“危险地”,通过游戏互动演示可能出现的危险,通过讲解让小调皮们掌握在车厢内安全游戏的注意事项。工作之余一有空闲时间,丛卓然就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热情开朗的丛卓然很快就得到了小朋友们的认同,孩子们像小鸟一样围在丛卓然身边很开心的问这问那。在两天的旅行生活中,结下了很深的感情,六岁的小豆豆下车时依依不舍地拉着丛卓然的手说:“姐姐,我下次还要坐你们的车,还想听你讲故事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