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问题整改 夯实安全基础

2015-07-08 08: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臧在望

臧在望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线路防胀工作压力凸显。青岛工务段明确检查方式,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管内设备防胀能力,不断夯实行车安全基矗

针对夏季高温易造成几何尺寸反复和线路设备易发生胀轨跑道的问题,这个段按照 “逐级负责、岗位负责、分工负责、专业负责”的总要求,逐级推动、逐级把关。段包保检查整治小组对全段18个车间进行盯控包保,对检查出的问题按照不同层次、不同类别进行梳理汇总,对所有问题做到限期解决,坚持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

在作业过程中,他们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作业时间,严格执行 “一准、二清、三测、四不超、五不走”作业制度,加大高温时段对设备的徒步巡检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道床缺砟、轨向不良等问题,及时进行整修处理,特别是岔区轨缝不良等病害,及时进行精细打磨,消除设备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段共打磨岔区接头42个,补充石砟1200余立方米,进一步消除了设备的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