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铁路项目部:召开“强作风、树正气、聚人心、增活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5-07-07 16:5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萍

7月4日晚,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强作风、树正气、聚人心、增活力”主题教育活动大会,传达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抓好宣传落实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山海主持。

会上,于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强作风、树正气、聚人心、增活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实施方案,并宣布成立了项目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安排和活动推进计划,并分工到具体人员。他重点强调了开展“强作风、树正气、聚人心、增活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十项禁令”和中央“八项规定”。

于书记结合项目部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密切结合项目实际,同项目正在开展的“反腐倡廉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活动、“道德讲堂”活动、学习刘新来同志典型事迹活动和“学法规、守纪律、创新业”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反对“四风”上来,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三是严明政治纪律,要以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及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准绳,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自觉起来,做到令行禁止,有规必依;四是结合活动,对照刘新来等先进典型,认真查摆自身不足,自我剖析,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五是每位员工必须撰写3000字以上读书笔记,至少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1篇。

最后,项目经理范家镇就项目部开展“强作风、树正气、聚人心、增活力”主题教育活动指出:开展活动的目的是要通过活动过程来促进项目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而各项工作所完成的成果又是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败与否的标准;因此,活动的开展不能与日常工作脱钩,个人要结合自己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不敷衍塞责,不推诿逃避,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把津保铁路后续工程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