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货运中心进口纸浆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2015-07-07 16: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凤华

集宁货运中心面对运量持续下滑,市场不断萎缩的严峻经营形势,坚定信心,凝聚合力,认真抓好大宗货物、零散、批量货物的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

这个中心紧紧抓住二连进口纸浆逆势增长的有利时机,狠抓内部管理,有效提高制票效率;强化现场装卸工作,优化换装过程中各环节的作业标准和作业流程,认真铺排作业计划,合理安排机具、人员,组织班组作业,提升单位时间内叉车作业效率,全面完成生产任务。上半年该中心发送纸浆24.31万吨,同比增加34.5%,创历年新高。图1、图2为:二连货运车间叉车司机正在站台进行纸浆装卸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