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回收废旧钢轨集中存放

2015-07-07 08: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7月6日,集通铁路白旗工务段组织12名干部职工,在党员的带动下,利用加班时间对当日材料科回收的56根废旧钢轨进行集中码放。针对收卸废旧钢轨安全隐患多、难度大、距离长等实际,该段材料科派专职材料员跟随轨道车深入管内,采取结合钢轨台账与现场核查相结合的统计数据,参考废旧钢轨台账的数量、长度、轨型合理安排回收计划;收轨过程中,采劝谁管内、谁配合”的收卸配合措施,有效提高收轨作业效率;每天收轨作业完毕后,通知车间、班组及时更新段控备轨明细表、钢轨电子台帐。最后,由桑根达来线路工区负责卸轨、存放于桑根达来机务换乘院内的平地上。(王建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