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项目文化达标考核小组到西安动车段项目检查工作

2015-07-06 08: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辰晨

7月2日,中铁一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绥安一行到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部检查项目文化建设情况。城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厚超陪同检查。

刘绥安一行对施工现场的企业文化标识标牌、各类安全警示标语以及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一一进行了查看,随后听取了项目部工程概况、项目管理及六大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刘绥安称赞项目施工现场布置规范整洁,施工生产有序展开,员工精神面貌良好,企业文化展示美观大方,树立了中铁一局良好的企业形象。

随后,刘绥安就如何做好工程项目突发事件舆论应对工作,为项目部员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授课。他通过对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劳务纠纷、征地拆迁和其他意外事件导致的舆论应对事例的讲解,使大家充分意识到正确应对舆论的重要性,进一步熟悉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八个原则、16个重点环节、面对媒体采访的“四忌”,提升了应对能力。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科科长邓乘进向大家讲述了中国中铁企业文化发展的历程,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项目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

项目部二十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李辰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