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组织框架涵观摩会

2015-07-06 08: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凯峰 刘仰智

为展示深茂铁路各分部的工程亮点,交流先进的施工管理、技术及先进经验,相互学习促进,7月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工程指挥部由总工程师郅友成牵头,局指工程部、安质部组织,在一分部承建的DK184+982框架涵组织了观摩会。项目所属一、二、三分部总工、工程部长、安质部长、架子队队长、工班长等4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在施工现场,首先由一分部总工程师刘璋介绍了目前整个框架涵施工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钢筋、防水等工序的施工流程及施工控制要点。期间,指挥部总工程师郅友成指出,框架涵施工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一是钢筋的加工;二是模板及脚手架的搭设;三是止水带的施工;四是砼的浇筑注意事项。此次观摩主要是学习一分部框架涵施工好的做法,并在施工中不断总结,改进不足,通过科学组织、规范施工,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施工管理水平,促进工程管理和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最后,总工郅友成要求各分部一定要通过本次观摩会的学习与交流,在今后的施工中,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的监管力度,深入推行标准化工地建设,并按照指挥部的施工计划安排,全力以赴确保各阶段各项施工计划目标按时完成。(刘凯峰 刘仰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