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举行内容丰富的座谈会迎接党的“九十四周年生日”

2015-07-03 02: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从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会议室传来嘹亮的宣誓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向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礼物。该项目部党支部精心组织,7月1日下午18点整,在会议室开展 “建党九十四周年”座谈会暨“三严三实”宣传教育专题会,项目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整个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道德讲堂”诵经典50则、观看微电影《残月》廉政警示教育片和“三严三实”教育宣传等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用洪亮有力的宣誓声音,表达作为一名党员的集体感和自豪感,时刻铭记对党组织的忠诚,不忘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开展“道德讲堂”诵经典50则,通过集体学习《道德经》《论语》、《孟子》和《弟子规》等国学知识的经典内容,感受先贤圣人对人学习、做事和做人的基本要求,以此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道德观念,达到严以修身、勤奋好学、俭以养德、以人为善、互敬互爱的要求。

观看《残月》廉政警示教育片让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因为贪婪致使一个家庭由幸福美满走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悲惨结果,在观看过程中所有人员的心情都很沉重,影片所反映出的社会现象发人深思,廉政警示教育意义深远。通过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要时刻遵守党纪法规,踏实做事,以对国家、对组织、对企业、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发扬困难走在前、吃苦在前的精神,为职工树立典范和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该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党委书记王吉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真抓实干开创企业深化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践行“三严三实”的内容,对照“三严三实”查找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不足,工作中坚持干实事、讲实话、出实效、敢担当的作风,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增强党性修养,在施工生产中立足岗位,促进项目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2个小时的座谈会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密,此次活动对于项目部来说重要意义,增强了项目部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尽心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勤奋努力建设优质奥布工程,维护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企业信誉,对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