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局“动感青春 舞比精彩”舞蹈大赛异彩纷呈

2015-07-01 08: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

(记者和平 通讯员杨拓 付政)他们是列车员、线路工、接触网工、调车员,他们也是闪亮舞台上婀娜多姿的青春舞者。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赛程,北京铁路局团委举办的 “动感青春 舞比精彩”舞蹈大赛于日前精彩落幕。

4月份以来,一场 “舞蹈旋风”震撼来袭,在北京铁路局团员青年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发现优秀文艺青年,组建文艺青年人才库,该局团委举办了 “动感青春 舞比精彩”舞蹈大赛。此次大赛得到了北京铁路局工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经逐级推荐、审核把关,北京、天津、石家庄3个赛区共有92个节目入围预选赛,近400名青年选手参赛。经过各赛区预赛角逐,一批优秀作品进入全局总决赛。

在6月18日的决赛中,参赛选手为在场的观众、评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由天津客运段选送的 《成长在路上》、石家庄南站选送的 《桥墩》获得了一等奖,秦皇岛工务段选送的 《鼓韵·青春梦》等节目获得二等奖,塘沽站选送的 《蜕变》等节目获得三等奖。此外,本次大赛还评选了最佳表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合作奖、网络人气奖等各具特色的单项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