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供电段组织开展“迎七一,同欢庆”开心一刻活动

2015-06-30 17: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蔡小瑾  林超丰

2015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6月26日,天空彩霞万里,党旗鲜艳飘扬、催人奋进,在广州供电段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该段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以“迎七一,同欢庆”为主题的“开心一刻”活动如期举行。这一天,该段广大职工灿烂的笑容与党旗一起绽放,同台共舞、同心共乐、同乐共享,汇聚成了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内容包括游戏互动以及小品、情景剧、歌舞等文艺表演,注重娱乐性和参与性。此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该段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文化修养,陶冶了职工的艺术情操,而且为众多的该段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通过文艺汇演,这个段职工们从一个侧面感受到了企业文化底蕴,以及组织对职工业余文化活动的关心。

该段“开心一刻”既是广大干部职工创造快乐、分享快乐、传达快乐的重要平台,又是广大干部职工职工释放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载体。回眸每一期的节目,虽然没有华丽的大舞台,但是一系列的文艺演出都得到了该段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和精彩演出。该段很多职工纷纷表示,“开心一刻”给职工搭建了文化生活平台,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切实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讯员 蔡小瑾  林超丰)

图为:广州供电段职工正在演出革命歌曲《英雄赞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