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公司集通五分部党工委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2015-06-26 22:3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6月26日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局集(宁)通(辽)复线五分部(一公司)党工委邀请当地禁毒大队和查布嘎社区街道办事处为员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教活动。

当天下午二点钟该项目部四十余名员工来到禁毒大队在旗政府法治广场上摆放的宣传展板前进行观摩。民警现身说法结合当地情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家庭和社会存在的危害、犯罪分子走私贩卖毒品时候惯用的手段、国家对禁毒法律规定等内容;查布噶社区办事处人员为大家分发了禁毒宣传资料,员工们还向民警们就禁毒问题展开了咨询。

该项目部员工在这场三个多小时的禁毒宣教活动中学习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强化了珍爱生命抵制犯罪的法律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