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三分部举行安全考试活动

2015-06-26 10:4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周婷 杨莉莉

花开盛夏的六月,亦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指挥部组织了一次安全、技术质量考试三分部会议室进行。分部经理肖明清及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考试,与大家一起答题,项目安质、工程部全员参与了此次考试。

考试现场气氛浓烈,有的抓耳挠腮,有的直答到底,有的顿笔思考。安全知识主要围绕施工现场中的安全操作,以及生活中的安全小贴士展开来出题,十分接地气;技术质量主要为现场的施工参数,施工工艺,施工流程,比较专业。

在考试前期,大家也是积极准备。在大干期间,深夜灌桩打砼时,披星戴月抓紧时间、忙完一天的资料还像挤牙膏式翻翻书,利用一切可用的时间,翻看规范验标指南,为的就是让自己多点知识装备,能在考试中崭露头角,提高自信,把工作干得更好。

此次安全、技术考试,强化了各位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技术理论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月底是端午节与父亲节,各位员工都把自己的拼搏,把自己的成绩,当做一份礼物送给远在他乡的亲人,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周婷 杨莉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