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党委锐意创新强化党建工作

2015-06-19 10:0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峰

安康机务段党委针对近年来劳动组织改革及生产布局调整带来的新变化,锐意创新组织管理,优化党支部设置,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矗

该段党委将段党委委员、车间党支部(总支)委员的组织关系转至包保点党支部(党小组),并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既要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及党内活动,又要参加段党委、车间党支部(总支)单独的组织生活。通过委员的示范指导和积极参与,确保党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规范化。

该段党委设立了科室党支部,将原检修、救援党支部更组为党总支,并精心组织、依法合规开展换届改选工作,把想干事、能干事且德才兼备的党员选拔为党支部领头人,以深入推动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及巴山式党支部创建工作。同时,他们组织修订《党建工作述职考评制度》、《党支部季度评比办法》等管理制度,编制《安机党务工作指南》,开展“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及评选党员安全星、质量星、服务星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组织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

该段党委委员、副段长王前进参加完所属设备车间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后感慨地说:“现在身边的党味越来越浓了,通过填写选票,我又找回了那种庄严神圣、心潮澎湃的感觉。”

图:该段党委委员、副段长王前进在认真填写选票

填写选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