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漯河站畅通食品运输活跃端午市场

2015-06-19 08: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通

(记者王亚琼通讯员党鹏)6月14日,在漯河站东货场内,装卸工人和货运员挥汗如雨,将一袋袋优质面粉装运上车。望着繁忙的装车景象,漯河市大中原面粉厂的胡经理高兴地说:“感谢铁路部门为我们的产品销售架设金桥。”

漯河市拥有20多家全国知名食品类企业。随着端午节的临近,这些企业发往全国各地的食品类货物持续增加。为丰富百姓节日餐桌,漯河站把食品类货物运输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成立运输领导小组,邀请货主召开座谈会,并组织营销人员进行走访调研,及时了解货主需求,积极征求货主的意见建议。

该站与企业建立装车联系通报制度,全面了解企业的产、运、销情况以及对铁路运输的要求,及时调整运输计划,为企业量身制订运输方案;建立食品类货物装运台账,及时分析日装车进度,开辟运输绿色通道。他们还对食品类货物实行运力倾斜政策,优先计划、优先承运、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指派技术干部深入货场和专用线,对装车过程进行全方位包保盯控。

此外,该站进一步加大夜间装运力度,努力提高作业效率,做到食品类货物随到随装、随装随运,保证运输环节一路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