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工会送来正能量

2015-06-18 12: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泉滨、杜晓言

“谢谢公司工会组织惦记着我们一线工人,在工程进入最紧最累最苦的时刻,送来猪肉、大米、食油和矿泉水,无疑给抢工期的全体员工送来正能量”。这是6月17日,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工会深入张唐铁路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时,项目部食堂厨师李新建向公司工会刘玉柱等领导发出的肺腑之言。

上午,该公司工会主席刘玉柱、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姬长彦一行五人带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侯景德的嘱托,深入该项目部15个作业队21个食堂和轨排队等施工现场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公司工会刘玉柱主席和纪委姬长彦书记等领导的话题始终围绕鼓劲壮威的主题送去正能量。在轨排队食堂刘主席和姬书记询问了员工工作条件、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员工吃住和工作环境都非常优越,公司领导满意地笑了,连连感慨有加地说:从你们饱满的精神气看得出来,张唐铁路阻力再多和压力再大也能克服。

中午,慰问领导一行深入机运队、轨排队等作业现场走访慰问,当刘玉柱主席、姬长彦书记和张泉滨副主席分别将一瓶瓶矿泉水送至大汗淋淋的吊装轨枕的工人手中,一阵阵掌声代表了千言万语。每到一处施工现场如火如荼,繁忙的景象让公司领导倍感放心、安心和省心。

目前,该项目部承建的张唐铁路管区制梁节点已于6月14日顺利完成,虽然离架梁节点(7月15日),铺轨节点(8月15日)进入倒的计时虽短,但面临的形势非常严重、压力巨大。公司工会抓住这一关键节点时间深入张唐铁路走访慰问,给处于抢工期阶段的干部工人带来正能量。(张泉滨、杜晓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