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党委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18 09: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青 赵向阳

“多到偏远站区调研、解决异地职工通勤难问题、增加健身器材……”6月17日,在南阳车务段“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该段党委书记冯兴宽认真记录着南阳西站职工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6月份以来,这个段9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车站,通过开展专题调研、为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等形式,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他们利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按照计划分散学、围绕专题研讨学等形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上级文电精神及规定学习篇目,全面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并分片区召开动员会,讲好专题党课,增强领导班子开展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这个段认真履行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分层次制定重点任务、具体要求、时间节点及验收标准,规范领导班子动员部署、专题调研、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具体程序,卡控支部书记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适时提醒、督办,强化责任意识,督促履行职责。

他们将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细化领导班子专题调研和讲党课方案,根据职责分工,每名班子成员分系统、分片区联系1-2个党支部,采用一对一谈心、面对面召开座谈会、背靠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征求领导班子及自身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部建档入库,指定专人负责动态督促整改。

与此同时,这个段成立2个专题教育检查组,分线对各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教育推进情况等进行检查验收,及时通过党建视频对话、季度政治工作考核等时机,通报整改进度、分析倾向问题,对推进不力的建立帮促机制,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