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生活段多举措抓好暑期安全服务

2015-06-18 08: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叙辉

一是保证设备运用质量。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按照“维护与计划检修”的原则,加强对防暑降温设备的检查维护,对每间宿舍内的空调、电器逐个检查,做好详细的检查记录,每台设备的点检记录、保养记录由专门管理人员汇总,对运行不良的设备定期进行复查并维修,使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二是保证安全及时叫班。根据各部门作业特点对班组职工进行人身安全教育,管理干部跟班作业,督促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和频次,源头上减少“两违”行为,杜绝叫班晚点、总值班室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暑期安全讯息及应急保修信息的畅达,保证优质服务的快速处理。

三是保证食品安全卫生。以食品安全为重点,开展对进货渠道、质量检验为主的隐患排查,确保不购置腐烂、变质食材,加强对厨师人员的标准化作业检查,确保食品制作过程中的清洁卫生,保持清凉就餐环境,坚持为乘务人员供应苦丁茶、西瓜、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料和食品。(罗叙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