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北建筑段郑州分公司举办安全质量管理项目观摩会

2015-06-17 15:2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路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部署要求,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6月16日,郑州北建筑段郑州分公司组织18名项目管理人员,在郑州桥工段下发工区办公楼还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安全质量管理项目观摩会。

郑州分公司是由郑州北建筑段管辖的多元经营企业,共有62名干部职工,目前担负着局管内单位生产办公建筑设施的还建和改造等31个工程项目。其中,郑州桥工段下发工区办公楼还建工程项目位于郑州机务段霁月北路西侧,主要功能为材料室办公楼。该项目部自组建之日起,就确立了“打造样板工程”的目标;为此,他们从施工队抓起,通过加强安全教育、强化现场控制、完善管理制度等有效举措,抓安全、抓进度、抓质量,效果显著,成绩突出。为了树立先进典型,推广先进项目管理经验,进一步促进各工程项目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该公司决定将当月的安全生产例会以现场观摩会的形式,放在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召开。

活动中,18名项目管理人员集中参观了郑州桥工段下发工区办公楼还建工程项目的材料堆放区、钢筋加工区、主体工程施工现场,参观了施工队项目部、监理办公室、资料员办公室,查阅了该项目的台帐资料,听取了该项目经理尚朝晖对安全教育、现场管控及项目管理的经验介绍。通过召开此次现场观摩会,加强了各建设项目之间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了各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图1为:该公司项目管理人员正在认真阅读台帐资料。

图2为:该公司项目管理人员正在观摩项目施工现常

图3为:该公司举办安全质量管理项目观摩会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