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线入党 新月铁路施工再添新力量

2015-06-17 10:3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公司一段新月线党支部举行火线入党仪式【摄影:李宜钊】.jpg

    骄阳似火,高温炙烤万物,在新月线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即将进入联调联试的关键阶段,6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新月线第一项目部党支部在月山站举行火线入党仪式,李伟、王华滨两位同志面向党旗,迎着列车,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新月项目部党支部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从基础入手,从细微处着手,加强发展党员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严把党员“入口关”,按照“优秀一个,入党一个”的要求,严格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李伟、王华滨两位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多年,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工作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已经具备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各项标准,经支部严格考察,一致同意接受李伟、王华滨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火线入党仪式前项目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李伟和王华滨同志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戒骄戒躁,随时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全体党员在月山站站台,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同时也是在激励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遵守党的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以及火线入党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我党增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解认识,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同时使新月线党支部党群关系更加紧密,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刘雁南  李宜钊/文  李宜钊/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