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段长王建设到赣龙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17 10: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6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段长王建设到赣龙线检查指导工作,在盯线副段长赵振东和段副总工刘新洲的陪同下,对龙岩站施工现场进行详细查看,并针对下一步过渡施工和开通提出了解决性意见。

 

    随后王段长来到施工驻地,听完项目部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细化施工组织。龙岩站是高铁站,要利用好有限时间,与电务段协调好试验方案,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实现。二是严把安全质量关。要把室内每天的试验项目细化,做出拆配线表,确保一线不错、一事不出。三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对新生力量的培养,使其尽快适应岗位,挑起大梁。四是保障好职工生活。南方天气炎热,要为职工配备防暑用品,合理调配可口饭菜,让职工吃好、休息好。【刘雁南  董新峰/文  董新峰/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