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2015-06-16 16: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向阳 张学军

6月12日,郑州集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和各公司财务主管等50余人,到郑州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参观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反映大连证券原董事长石雪贪污案的《中国金融第一案》、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受贿案的《“铁老大”栽倒在“提速之路”上》等典型案例的图片,通过讲解员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的讲解,当事人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忠告,带给参观人员深刻的思考、生动的警示和有益的镜鉴。参观活动中,组织人员到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办案地点,对检察机关办案的工作流程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过参观,郑州集团有关人员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要性、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国法,坚持规范用权,为政清廉,为郑州集团的转型发展、增收提效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