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局团委助青年圆梦

2015-06-16 07:3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丙臣

(记者王丙臣 通讯员宋万胜 李洋)近日,济南铁路局团委联合铁路局工会等部门举办了 “青春梦飞扬,主持达人秀”全局青年主持人大赛,为全局团员青年打造了联谊交友新沙龙,展示了济铁青年的时代风采。

此次大赛结合济南局市场化转型发展及建设现代物流企业的新形势,设计涵盖党史、现代物流知识、企业文化等内容的综合素质展示环节,在展现选手们主持技能的同时,让大家学习现代物流知识,了解企业文化。

最终,济南站赵菁丹等3人夺得“金话筒”奖,烟台车务段白冰等3人获得 “银话筒”奖,兖州车务段孙宏岩等4人获得 “铜话筒”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