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5-06-15 21:0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宾,于雪珂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图为接触网技术标准培训.jpg


6月13日、14日,中铁电气化局郑徐指挥部圆满举办了施工技术管理培训班,指挥部各位领导、各工区经理、相关业务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宏波主持,由各位领导担任授课讲师。

首先,副指挥长张宏波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要求本线工程管理人员对郑徐客专项目有一个整体认识,提高施工技术管理水平,从严执行各种规章、规范和技术标准,创建郑徐客专“精品工程”。

随后,接触网技术标准培训的开始拉开了此次培训的序幕。各位讲师分别对接触网、变电、电力等技术标准进行讲解,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一些高铁施工中常见问题的预防方法。各位讲师还进行了安全质量、精细化、物资等方面的管理培训。培训课上,讲师和学员积极互动,营造了轻松、良好的培训氛围。

为检验培训成果,培训后,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考试,这也代表着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同时,此次培训为后续施工安全、优质、有序推进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