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在行动

2015-06-15 11: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2015年6月13日 新的一趟乘务工作开始了,在我们的宿营车有这样一位特殊的旅客。她呀,因为走的着急,没有买上卧铺车票,只能顶着个大肚子往列车的硬座车厢方向走去,列车长葸筠在站台上看到后,第一时间来到这位准妈妈身边了解情况,随后安排她补办卧铺车票在我们自己的宿营车厢里休息。

因为这节车厢是我们乘务员自己休息的车厢,乘务员日夜颠倒上班休息,所以车内全程都不开灯,窗帘紧闭,只有一个小夜灯亮着。考虑到这位准妈妈行动不是很方便,列车员张海燕特意拿来小台灯供她使用,并为她接打开水,扶上卫生间,帮她起身,帮她取放东西等,一路上细心照顾这位孕8个月的准妈妈。

一次小小的伸手付出帮助,对于她人来说或许是一件不易办到的事情。在漫漫旅途中,我们在行动,我们的爱在表达。

0615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