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尼日利亚公司总经理秦伟国到尤比州区域检优素法理项目调研

2015-06-15 10: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运江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中铁十八局集团尼日利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秦伟国(中)正在查看土方施工情况.jpg
  • 中铁十八局集团尼日利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秦伟国(左二)听取现场施工人员汇报情况.jpg
  • 中铁十八局集团尼日利亚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秦伟国(中)与尤比州区域经理王向东(左)、.jpg
下一个

2015年6月13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尼日利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秦伟国到尤比州区域优素法理项目部调研,尤比区域经理王向东陪同调研。

秦伟国不顾路途劳累,抵达项目部后就直接到施工现场查看路面摊铺质量,并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土方工程、涵洞工程、路缘石等工程结构物,项目经理韦钟伟介绍了施工进展情况。踏勘现场后,秦伟国一行返回项目部驻地召开职工座谈会,听取了项目经理韦钟伟关于项目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施工计划安全及职工的思想状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秦伟国对项目总体安全、进度、质量表示满意,并代表公司党委、公司领导对大家在公司项目条件最差、交通封闭的边境上施工表示亲切慰问。

秦伟国向大家介绍了尼日利亚联邦政府总统、州政府州长换届后的安全形势,市场走向和下半年经营发展要求,对于下步工作,秦伟国强调:一是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保证职工安全。要保证一个中国人配备两个武警,在电话没有信号的区域,要配备卫星电话,保证通讯畅通。二是项目部根据现场需要,备好材料,合理调配设备,做好设备与施工进度的协调。三是争取在雨季前再完成五公里清表,三公里混渣摊铺和沥青摊铺,并继续向前推进土方施工任务。四是项目部要及时与区域经理部沟通联系,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向区域经理部汇报,区域经理部要及时将问题向机关反映,机关会在人力、物力和技术上全力给予支持,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保证项目顺利施工。五是项目部要安排职工生活,确保大家从工地回来后能休息好,吃得饱,才能干好活,项目部要积极主动创造好条件,让职工能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各级干部都要切实关心职工的生活,确保职工的身心健康。

区域经理王向东表示,要按照秦总经理五点要求抓好落实,区域全体职工要更加努力,抓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业主要求和公司规定,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努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创效增益。(冯运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