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第一轨道交通队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2015-06-12 15: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申玲 张勇

为进一步强化宿舍的安全管理,6月11日下午,中铁二十局五公司第一轨道交通工程队开展了生活区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由安质科牵头综合办配合对宿舍的安全用电、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旨在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检查人员详细检查了队部宿舍的安全出口情况、电器使用情况,与在场的住宿员工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及需求,并针对各区域宿舍的不同条件,就用电安全、外来人员管理、财物安全、防火安全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宣传引导,检查中发现,厂区消防设施设备、疏散标志完好有效,但是仍有部分宿舍存在空气异味较重、物品摆放杂乱,私拉电线和人走未断电等现象。检查组一行对宿舍检查的结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并将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整改意见形成报告,队部紧急召开宿舍安全检查情况通报整改会议,通报了存在问题的宿舍并安排专职电工限期整改。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是对队部积极排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员工宿舍安全工作,为员工提供安全保障。也是对安全整改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是安全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提高参建人员安全意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后,我队将进一步完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安全工程落到实处。(庄申玲 张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