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成功举办隧道仰拱标准化施工观摩会

2015-06-12 09: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桁架式仰拱模板“台车.JPG
  • 干净整齐的隧道.JPG
  • 观摩总结会议.JPG
  • 介绍隧道标准化施工情况.JPG
  • 内实外美的二衬小边墙.JPG
下一个

6月11日上午,由昆明铁路局滇西建设指挥部组织的隧道仰拱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承担施工的祥云隧道斜井工地隆重召开,此次观摩会由昆明铁路局滇西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舒康文带队,共有来自设计院和全线4个标段监理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近80人参加观摩。集团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经理牛 宝金、三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启维等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深入祥云隧道斜井正洞,在仰拱开挖现场听取了集团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总工程师曲登殿关于隧道仰拱标准化施工情况的介绍后,观摩团成员先后观看了现场标准化建设、隧道仰拱“桁架式整体仰拱模板”施工工艺、二衬小边墙的钢筋埋设及线性控制、止水带安装和仰拱钢筋绑扎等工艺。在细致查看了隧道文明和标准化施工后,观摩团成员对该隧道高标准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对内实外美的成果表示赞叹,且不断同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相关施工工艺和工法,深入了解隧道施工中的缺陷控制对策,并不时拿出手中相机和手机拍个不停。

观摩结束后,舒康文副指挥长在工地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观摩总结会议,对本次观摩会的成功举行表示满意,他说:“中铁二十一局当前在隧道施工方面取得了不少进步,尤其是在仰拱和二衬施工方面创新施工工艺和方法,且效果很好,希望广大参建单位认真学习经验,不断总结创新,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工程质量,开展好标准化达标工作。”随后,参加观摩的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就本次观摩的所见所闻和感受作了简单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学习典型经验,扎实开展标准化创建活动,提升项目施工建设水平。

据悉,广大铁路祥云隧道斜井架子队自今年被集团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授予“韩舟青年突击队”以来,在各级的关心和支持下,该队队长韩舟同志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体队员迎难而上,日夜奋战,发扬突击队精神,勇于吃苦,敢于拼搏,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靠前指挥抓生产,保证了祥云隧道斜井施工的优质、高效推进。

本次观摩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项目部标准化施工获得上级肯定的同时,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有效提升了企业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