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安全标准理念入脑入心

2015-06-12 09:0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运即将到来,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四组全体乘务人员以严格落实乘务标准,严格遵守各项乘务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并深深感到:做为一名铁路职工,自我加强工作标准或规章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提升自我内在的修养和素质,让安全标准理念入脑入心并非一朝一夕之事,首先要从现在开始持之以恒的坚持,自我控制、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以岗位自控、作业互控、人机联控为重点,不断增强班组自我管理、自我控制能力,努力实现班组管理更科学、职工素质更过硬、人文环境更和谐的目标。

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标准化作业流程,加强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是通过“管理制度规范化”,让安全标准理念入脑入心。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展开宣传教育工作,以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讲解标准制定的来源根据、标准化作业可以规避的风险,引导职工从事故中找教训,知标准,促进一线班组的标准化建设。班组标准化作业,体现在对标准的执行力度上,在于熟练掌握标准,在于不折不扣执行标准,在于长期坚持标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