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坚持”促领导班子建设

2015-06-12 08: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国隆

董国隆 李开平 赵 平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三公司十分重视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始终把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作为带动企业发展的龙头工程。去年,该公司领导班子以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获评中铁十六局集团“四好”领导班子和先进中心组。

在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下,三公司再创经营承揽、完成产值新高,足额完成上交款等经济指标,保持了企业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在三公司召开的党委全委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沈志方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的情况。他说: “企业领导班子的不断加强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三公司采用 “四坚持”方法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一是坚持顶层设计,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开拓思路,制定新措施。二是坚持推进理念落地。三公司党委坚持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成员亲自上党课,分配责任联系点。公司领导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共征集心得体会文章116篇。三是坚持精诚团结。围绕各项任务指标,公司班子成员率先做出了 “八个带头”的公开承诺,班子整体功能进一步增强。有12个基层单位领导班子跨入三公司 “四好”领导班子行列。四是坚持科学决策,进一步规范企业议事决策制度,提高了决策的科学性与民主性。三公司党委还及时配齐配强各个岗位人员,对15个项目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和配备,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三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谋划新出路,推进新发展。公司经营结构更趋合理,标准化管理逐步升级,人才队伍和文化建设成效显著,企业综合发展能力得到了持续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