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必须”加强“天眼”检查

2015-06-12 07: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宇栋)

(通讯员房宇栋)近一段时间,太原北车辆段对视频监控设备加强跟踪检查,充分发挥“天眼”作用,为提高安全管理综合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该段将管内综合视频监控系统、沿线车间视频监控设备以及移动作业检查仪等全部纳入跟踪检查范围,要求各级管理人员现场检查时做到 “四必须”,即必须如实填写 《太原北车辆段视频监控安全风险检查记录簿》、必须及时将检查信息录入干部安全绩效考核信息平台、对检查发现的违章问题必须全数填发《安全问题通知书》、必须对所有问题做好分类整理。

该段明确各级管理人员检查视频监控设备的量化指标,每日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总,作为重点事项纳入段早交班会内容。段领导对问题分析、研判、定责,及时组织制定整改措施。

该段还开展专项培训,进一步规范视频监控设备使用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