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包车里上党课

2015-06-12 07:3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9日上午,在延吉至图们的公路上一辆疾驰的面包车里,几个人正在进行一次特殊的党课学习。

“大家奋战在验收现场,已经有两个多月没回家了,上一次的党课学习也是在现场上的。今天,我们还是要利用去现场的这段时间进行一次党课学习。下面,我和大家共同学习一下 ‘三严三实’活动内容……”讲话的是吉林供电段检修车间党总支蔚书记。3名一直在现场作业没有办法正常参加党组织活动的党员,静静地听着蔚书记讲话,并认真地做着笔记。

党员刘志军说: “蔚书记,我觉得这次 ‘三严三实’活动开展得太及时了。您还下现场为大家补课,让我们的思想跟得上党组织的节奏,工作更有劲了。”蔚书记听后笑着说:“你们在现场每天早出晚归,一干就是两个月回不了家,真的很辛苦,但是党组织生活不能落下。原来计划你们昨晚收工后上党课的,可是见到大家累得都没精神了,我也舍不得。只能今天在车上讲了。” 吴宪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