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局全力确保夏季用电有序可控

2015-06-12 07: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通

(特约通讯员徐春明通讯员马腾 王宁宇)连日来,针对夏季用电量大的特点,郑州铁路局突出重点,抓好应急,全面梳理管内居民用电及各区段电力设备等情况,全力确保夏季用电有序可控。

这个局要求供电处牵头制订供电设备及居民用电情况摸底排查方案,明确高温天气用电量增加、负荷增大等情况下的盯控重点,安排专人调查走访,集中整治私拉乱扯、危险用电等现象,确保夏季用电供应有序。

这个局重点检查变压器、隔离开关、低压线路及进户线等设备和线路情况,发现线路、设备老化等问题,立即详细记录,限期整改。对供电能力不足的处所,他们上报增能方案并尽快协调实施,满足夏季用电需求。郑州供电段制定夏季用电专项台账,实行问题动态管理,及时消除隐患并回访复查,确保供电效果良好。

与此同时,这个局根据管内设备运行情况、所处位置,完善电力供应应急抢修预案,明确抢险路线、需用料具等。他们增派人员做好恶劣天气下的抢险值班工作,遇设备故障等突发情况,及时组织抢险人员处理,确保夏季供电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