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局团委“青春来吧”活动季启动

2015-06-11 08:0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记者焦元 通讯员高艳慧 金发伟)5月26日,沈阳铁路局团委在沈阳北公寓举行“青春来吧”活动季启动暨 “青年之家”成立仪式。

为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沈阳局团委以沈阳北公寓为依托,精心打造了 “青春来吧”。 “青春来吧”内设慧客书吧、共享综合服务室和娱乐活动室,可以满足大家学习、交流等多项需求,是团组织为青年职工打造的 “一个好玩的俱乐部、一个靠谱的朋友圈”。

在这里,青年职工自发组建了 “篮球圈” “羽毛球圈” “骑行公益圈”和“徒步圈”等多个兴趣小组。大家通过微信群相互联系,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活动。

“青春来吧”还定期举办专题性的学习交流活动,为大家提供探讨交流、增长知识的平台。成立仪式上,全国铁道团委组织部部长为 “骑行公益圈”队长授旗。各个兴趣圈的圈友们用手中的拼图共同勾绘出 “青春来吧”的主题LOGO,并签下自己的名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