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徐客专接触网零部件理论及实践操作培训顺利进行

2015-06-10 19: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宾,邹扬

图为培训现场.jpg

6月8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在民权物流预配中心举办了郑徐客专接触网零部件理论及实践操作培训,指挥部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保德利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及相关技术人员、各工区领导及施工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指挥部总工程师张兴主持。

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宏波做开班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要求大家要认真听课,详细记录,将所学运用到实际施工中去。

培训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操讲解两个部分。上午进行理论培训,保德利技术总工针对接触网施工特点及施工工序,对接触网各个零部件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并对每个零部件在现场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操作问题进行了细化讲解。下午实践操作随之展开,保德利技术总工首先对压接钳的安装和使用通过制作弹性吊索吊弦进行了讲解和演示,随后对承力索电连接线夹、定位线夹的使用方法和支柱上部所有接触网零部件安装成品进行了总体讲解。

本次接触网零部件培训,使大家对接触网施工工艺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同时对下一步接触网上部施工安全、有序推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