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调度长陈建明到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10 19:1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宾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集团公司总调度长陈建明到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图为郑徐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戈向陈总汇报郑徐线施工生产情况。.jpg


6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调度长陈建明利用会议之际,抽空来到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郑徐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戈、党工委副书记丁毅陪同检查。

在郑徐指挥部驻地,郭总就郑徐项目工程概况、施工队伍管理、人员培训、机械配置、物资供应、安全质量卡控以及整体施工进展情况向陈总详细汇报,陈总仔细倾听,详细了解,并对影响施工的各项因素展开探讨,研究解决办法,明确下一步施工的重点、难点。

在详细了解整体施工情况后,陈总对下一步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同建设单位、站前单位的沟通、协调、对接,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扫除各项施工障碍,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二是要处理好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关系,加强安全管控、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平稳、有序、快速推进,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抓住下半年施工宝贵时间,统筹调配各项资源,合理安排各项施工,提高整体施工效率,确保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为全集团施工产值的顺利完成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