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车辆段在二连地区开展“双创杯”技术比武活动

2015-06-10 09: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中泽、王锋

为全面推进青年职工的技术业务水平,以打造二连青年人才培养基地为契机,争创青年文明号为载体,集宁车辆段团委在二连运用车间举办了“双创杯”青工技术比武暨生产运动会,进而提高青工立足本职岗位学技术、练硬功的积极性。

此次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分解组装17型车钩和“251”检车过程三项考试内容。理论试题由职教科精心安排,并分A卷和B卷;实作考试则由车间技术人员布置,完全按照路局技术比武的流程执行。通过此次技术比武,青工在业务技能上掀起了一场学技练功的热潮,较好地展现了广大青工勇于向上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调动起了青工练硬功、保安全的工作热情。

全车间共有47名青工参加了此次比武,李俊生以时间短、准确率高摘得桂冠,燕晓雨也以三科满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李鸿鹏以298分获得第三名,并由车间主任、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颁发奖品。(吴中泽、王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