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许皮蛋借力铁路销往全国

2015-06-10 08: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华

熊华

端午临近,皮蛋销量逐渐增多。黄许镇站充分发挥货物快运列车的优势,积极开展货运营销工作,把一箱箱皮蛋运往全国各地,满足端午节市场的需求。

黄许皮蛋是四川名优特产,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针对群众端午节吃皮蛋的习俗,黄许镇站提前走访各皮蛋生产厂家,及时了解掌握皮蛋生产、销售情况,并根据客户销售区域,量身制订皮蛋快运方案。

针对皮蛋运输装车要求高、时效性强的特点,黄许镇站对皮蛋装运、卸车等流程进行优化,对皮蛋从出厂到装车全过程进行严格监控,确保安全装卸、随到随装,第一时间进入各地市常5月以来,该站共运送皮蛋1000多件、近20吨。便捷、准点、实惠的运输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