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任务完成好工资涨不少

2015-06-10 08: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平

(通讯员刘晓平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认真开展营销走访,通过领导班子包保同奖同罚、工资联挂等举措,努力实现白货上量、营销增收。

这个段从管内大连东、甘井子、南关岭、革镇堡、周水子等站选拔营销经验丰富的2名干部、4名职工,成立货运快车营销小组,对管内配货站进行了全面排查,先后走访了大连集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大连环嘉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并为企业建立了营销台账,每旬跟踪分析发货情况。自5月4日货运快车营销小组成立以来,他们发运氧化铝、清洁剂等白货75.26吨。

他们实施领导班子包保同奖同罚机制,根据沈阳铁路局下达的 “环线日均运量100吨、收入1万元”的任务指标,重新制定了确保白货上量的具体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包保车站 (科室),岗位工资与包保车站 (科室)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联挂,实行同奖同罚。5月,该段9个站 (科室)发送货物108.31吨。

这个段实行货运快车指标完成情况与站 (科室)干部职工岗位工资联挂制度,按月度完成情况兑现当月岗位工资增加额度。5月1日至15日,10个站 (科室)通过努力完成了货运快车分劈任务,100%挣回了岗位工资增资部分;5月16日至31日,19个站 (科室)100%挣回了岗位工资增资部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