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货物快运直营店开门迎客

2015-06-09 08:0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特约通讯员何卫东 通讯员邱文飞) “铁路货物快运还开门店啊,真是太好了15月29日9时,在福建永安尼葛工业园区,永安车务段货物快运直营店正式开门迎客,十几家企业老板纷纷前来祝贺。

该段一改铁路货运传统的 “坐站”经营模式,把服务触角延伸到社区、工业园区、集贸市场和物流集散地。开办铁路货物快运直营店,是该段主动对接市尝适应物流市场新变化、深度参与物流市场竞争的具体举措。

直营店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和追踪服务,受理货运咨询业务、大宗及零散货物运输与交付业务,还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食品等物资的在线交易,并可提供配套物流服务。

为确保直营店顺利开张营业,该段倒排计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定各项目负责人和完成期限。他们按照 “区域覆盖、方便客户、企业创效”的选址原则,分别派人前往三明、永安、沙县3地的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大型货物配送中心现场调研,选好门店,并按照统一标识、统一报价、统一票据、统一收费、统一配送的 “五统一”要求,做好人员安排、业务培训、设备设施进场等准备。除永安尼葛工业园区直营店外,5月29日,沙县小吃配料城、三明 “公路港”物流园区直营店同时开门迎客。

“这家店就开在我们隔壁,省去了我到货场的时间,真是太方便了1永安尼葛工业园区建新轮胎店正好有一批5吨电动车内胎要发往郑州,老板刘恒生高兴地说, “以后,我的货就直接卸到店里吧,这样我就节省了时间和精力1

据悉,永安尼葛工业园区直营店开张第一天,共承揽各类货源721件7579公斤。

目前,该段正在有序推进管内10个直营店建设筹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