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刘德海一行到郑徐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07 12: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宾


6月6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刘德海、副总经济师史智慧在郑徐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戈、党工委副书记丁毅的陪同下,到郑徐线检查指导工作。

刘总一行从徐州出发,实地查看了永城车站接触网及牵引变电所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肯定了指挥部科学组织,积极协调,强力推进各项施工的作法。随后,刘总一行来到郑徐线物流预配中心,现场查看预配中心建设情况,认真了解各项物资到货情况,并对仓库内的机械、物资逐一查看,详细询问。

当听说郑徐线房建工程通信基站刚刚举行了首件观摩会,刘总一行又来到样板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查看样板工程,询问工程造价、施工标准以及各项施工细节。

沿线检查了郑徐线各重点施工环节后,刘总对整体施工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下一步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间,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保证整体施工快速推进,为后续施工赢得时间。二是要合理规划预配中心建设,做到标识清晰,功能齐全,保证物资、机械和人员配备的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强化沟通,做好协调,抓好安全,保证质量,干好家门口工程,占好家门口市场,为集团整体经营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